吴虎一米八

主磕tsn,副磕常换,爬到哪算哪

[TSN/ME]Muzzlebook

疯狂动物城AU

浣熊Markx美洲豹Wardo

考试周摸个鱼,属于脑子有坑系列关于他们长什么样我放了图片在最后,请大家自行脑补吧 _(´ཀ`」∠)_

1

一阵冷风吹过,几片枯叶像是蝴蝶一般打着卷地飞过Eduardo的脚边,冬天快来了,他一边感叹着一边裹紧自己的大衣加快脚步走进室内。作为一只出生在热带雨林区的美洲豹,中心城的冬天对他可不太友好。不过更不够友好的还得算Mark宿舍的大门,这扇门的高度对于住在里面的小型动物们可以说是绰绰有余,然而对于常来串门的Eduardo则需要小心翼翼地猫着身子钻进去。


在Eduardo第47次发誓要减少来这里的次数后,他还是用尾巴习惯性地关上了门然后眼睛自觉地搜寻着Mark的位置。


可惜房间里并没有Mark的身影,只有躺在床上视奸女神Mayra博客的Dustin。作为一只口味独特只想找个大熊猫女友的小熊猫,他正叼着竹笋零食对着那个名叫Mayra的大熊猫新发布的关于眼霜心得的博文痴痴地笑着,完全没有注意到Eduardo的到来。


“Mark呢?”Eduardo对于Dustin这幅痴汉模样倒是见怪不怪,他把顺路带来的Bug Burger外卖递了过去就开始询问起Mark的去向。


“Wardo!You Are So Sweet!”反应过来的Dustin惊喜于从天而降的食物,一个飞扑过去抱住了Eduardo的大腿,毛茸茸的大尾巴来回扫过他的脚背弄得Eduardo直痒痒。


“Mark?他去洗手间接水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浣熊每隔几分钟就要洗次手,说什么提高手上的灵敏度,所以Chris建议他干脆放盆水在电脑边上。不说他了,你能来真是太好了!”Dustin抬起头,眼睛因为感谢放出两束Bulingbuling的光芒,配上一张毛茸茸的可爱的脸让Eduardo不得不感叹有些动物真的是生来就有会卖萌的种族优势。


但就在Dustin为了食物而恬不知耻地卖萌的时候,Mark正好端着一盆水从洗手间走了出来。他本来在看到Eduardo时竖起的耳朵在扫到他脚边的Dustin后抖了两下又垮了下去。


所以Mark立马快步上前,‘不经意’地从Dustin和Eduardo之间穿过,‘不经意’地用尾巴扫掉Dustin扒着Eduardo的手,最后再‘不经意’地开启嘲讽模式,“如果你能少扮些可爱,你早就和你枕头底下的那些Playpanda说再见了。”


本来正在愉快享用着外卖的Dustin被呛了一下,气得耳朵和尾巴都竖了起来,“扮可爱怎么了!她们可喜欢我的可爱了,每次聚会我都能被无数只热辣的熊猫捏脸!”


“也只有捏捏脸而已。”Mark气定神闲地坐回座位,享用着一旁Eduardo喂过来的薯条。为了保持同一水平线,明显高于平均水平的美洲豹坐在了地上,他还在一边投喂的同时一边偷偷抚摸着Mark垂到地上的大尾巴。


Dustin被Mark的话戳中了死穴,张了张嘴想反驳些什么但又被眼前莫名和谐的画面闪到了眼睛,他所有的话被憋了回去,最后也只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用叉子挑了挑汉堡里的菜叶,“……你说得对……不过我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她们就那么喜欢大熊猫们!明明现在跨种族恋爱那么多!”


Eduardo听了,喂食的手一顿。他看了眼身边的Mark想着他会如何回答,或许同样偏爱同类的Mark会表示同类相爱才是正常的然后像那些主流想法一样对跨物种的爱情投以不赞同的目光,想到这里,怀有着些心思的Eduardo不免有些瑟缩了起来。


然而想象中的对话并没有发生,Mark思考了一会,“或许是因为他们……‘大’吧。”


Dustin愣了一下马上反应了过来,虽然红色的毛色掩盖住了他气恼的脸色,但他的恼羞成怒已经旺盛到烧坏了大脑,因为下一秒他就不经思索地从枕头下抽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写真,朝着Mark狠狠砸过去。


然而幸运之神一直都是Mark的奴仆,作为一只宅男浣熊他居然侧身躲过了Dustin的袭击,并且让那本有着比基尼熊猫封面的杂志顺着抛物线飞入了Mark刚倒的那盆水里。


呆滞如雷劈过的Dustin慢慢在床上团成了一个橘色的毛团。


“I Hate You!!!”


一旁的Eduardo终究还是没有憋住,笑得前仰后合,然后不小心……撞到了天花板。


Dustin后来三天都没和Mark和Eduardo说话。


2

为了向幼小心灵受到伤害的Dustin道歉,被Eduardo逼迫着的Mark用他提供的公式以及从学校信息库里宕下来的所有女性熊猫照片为Dustin制作了一个关于选出全校最美熊猫的网站。


收到了道歉礼物的Dustin勉为其难地原谅了他们,并且快速地拆开了他的礼物,不过显而易见,他最后选出的当然还是他心目中的女神Mayra。


几天后Dustin就开始感到了无聊,不满足只有一人参与投票的他在征求过Mark意见后把网站的链接发给了自己的熊猫朋友,让它迅速在学校熊猫爱好者的圈子里引起剧烈反响。


渐渐地,之后一些取向不是熊猫的动物们也得知了这个网站,强烈要求把所有物种加进去的反馈邮件塞满了Mark的邮箱,因此他吸取了群众意见,又用一天时间创造出了Muzzlemash,速度快到Eduardo根本来不及阻拦。


原本只是想逗Dustin开心的Eduardo只能在事后坐在为网站流量把学校网络炸掉这一事实而自豪的Mark身边一边后悔自己给公式的草率一边默默自责自己没有拦住Mark把事情闹大。


最后Muzzlemash的确闯出了大祸,Mark被叫去了听证会并给予了处罚。但他并不在乎,因为马上他就迎来了一个他人生中最重要的机遇。


3

听证会的一周后的某天,Mark正在路上边走边想着他的网站。


“Hey,你是那个Mark Zuckerberg吗?”


正想得入神的Mark没有听见这从上方传来的声音,径直绕过了前面的这几根长着黄色毛发的‘细柱子’。


“Hey!我们在和你说话呢!”小只的Mark猝不及防地被拉着卫衣帽子从地面提到了半空,他的眼前出现了三张鹿脸。


被突然腾空吓到炸毛的小浣熊扑腾了几下,最后用大尾巴抽掉拽着自己帽衫的手,跳回地面滚了一圈后,拍了拍自己毛发上的灰尘把手塞回胸前的口袋里,重新调整表情成一脸冷漠,上下打量着眼前三头鹿,“我是。”


“Well,我是Cameron Winklevoss 他是Tyler Winklevoss,我们希望……”这两只高角羚羊刚做完自我介绍就被Mark打断。


“我还没有得颈椎病的想法所以你们最好有一个能让我们平起平坐的地方好好谈谈。”


最后他们找到了一个有台阶的地方。Mark半神游地站在最高一级台阶上听完了Winklevoss兄弟那个低俗的点子,然后他有了一个更棒的想法。


为了这个更棒的想法,Mark把最近都窝在暖气里甚至连他宿舍都不怎么来了的Eduardo叫了出来。


他直接急切地拽着Eduardo站在学校那尊前前前任校长狮子Herry的雕像面前,语速很快地把The Muzzlebook的投资以及联合创始人的事情说了出来。


“……你就穿了件卫衣短裤就出来了?而且你们浣熊不是要冬眠吗?”


“这不是重点!我在问你关于The Muzzlebook的事情!而且现在到处有暖气谁还冬眠。”Mark有些急躁地跺着脚,尾巴随着跺脚的频率来回扫在雪地上。


“Oh 天呐,当然可以,你见我哪次拒绝过你。”Eduardo说着一把把Mark拽过来裹进了自己的大衣里,“我送你回去,下次不要穿这么少出来了。”


Mark的脸被埋在围巾里,挨着Eduardo的脖子,Eduardo说话时一颤一颤的胡须扫过Mark的鼻子弄得他有些想打喷嚏。但是他还是忍住了,“免得Wardo等会又说我感冒了。”Mark一边烦恼地想着,一边又不自主地把尾巴缠上了Eduardo抱着自己的手。


Eduardo的热度透过他斑斓的皮毛渗透进Mark的身体,暖烘烘的两个小动物就这样依偎着走在回宿舍的雪地上。


4

“……我……在……大……学……的……时……候……”


Eduardo的头垂着往前一点突然惊醒了过来,他揉了揉脸企图使自己保持清醒。


虽然对台上的比尔盖茨先生很抱歉,但Eduardo敢保证,在场的大部分动物肯定都在演讲过程中打了一盹了,毕竟想在一只树懒的语速下不感到困倦真的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但凡事都有例外,就比如他身边的Mark,从进场开始就没有表现出任何睡意。Eduardo撑着下巴侧头看着因为前排那位猪先生的个头挡住视线,而不得不站在椅子上的Mark,他两只爪子搭在胸前,伸长了脖子,神情认真,眼睛充满了平日不常见的光芒。


Eduardo计算了下讲座可能的结束时间忽然有些心疼需要一直站立的浣熊。他想了想,凑到Mark耳边轻声问他“……Mark 要不你坐在我腿上看吧。”


Mark的耳朵动了动,思考了一会,本想拒绝的他最终妥协在Eduardo亮晶晶的期待的眼神下。他爬上Eduardo的膝头,正襟危坐。


“我就坐一会。”Mark严正申明。


Eduardo什么都没说,只是轻轻地用尾巴环住了Mark的腰。


但直到讲座结束,Mark都没有下来。


5

在Mark爬上他膝盖的一个小时后,又在犯困的Eduardo突然感到有什么在轻拍自己的肩头,他顾及着正沉浸于演讲的Mark,只是略略回过头去,然后发现右后方一只可以说是Super Hot的女性金钱豹正在晃着尾巴朝他打招呼。


“Hey,我是Christy,这是Alice,你身上坐着的是Mark Zuckerberg吗?建立了The Muzzlebook网站的那个?”


“……是的?”Eduardo不明所以地回答着,但在看到Christy换了一个更能凸显自己身材以及美丽毛发的坐姿后他才意识到,Oh,她可能是在搭讪我。


Eduardo有些犹豫地看了一眼怀里似乎毫不知情的浣熊,飞快地思考着如何在不损伤女孩自尊的前提下拒绝她,“Emm……我……”


然而Christy在他看向Mark的时候就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她好笑地打断了他,“Oh,别多想,我只是想和你们交个朋友,但不是那种意思的朋友。”她的目光划过Eduardo腿上的小浣熊,意有所指地补了一句“你们可真甜蜜。”


被一眼看穿心思的Eduardo在Christy促狭地目光下羞涩地收回了缠着Mark的尾巴。但刚才还无知无觉的Mark在他撤离的时候却一下按住了后退的尾巴。


“不要闹。”Mark不满地嘟哝着。


看到这幕的Christy噗嗤笑出了声,体贴地对害羞到快要蜷起来的Eduardo做了个Muzzlebook Me的手势后结束了对他的玩笑。


但害羞归害羞,Eduardo无法否认自己在被错认和Mark是一对时心里涌上的一丝甜蜜,他低头看着Mark头顶心想,或许我下次可以更勇敢一点。


6

但还没等Eduardo勇敢一回,他和Mark就因为广告的问题产生了分歧。


Eduardo觉得他们需要广告来盈利但Mark觉得广告一点都不酷。


接着Mark和Eduardo又因为Sean产生了分歧。


Mark觉得Sean有他们需要的资源以及他们所不及的眼界他们应该拉他入伙但Eduardo觉得Sean劣迹斑斑的过去完全不值得信赖。


再后来Mark和Eduardo又因为他的实习产生了分歧。


Eduardo觉得应该听从自己父亲的话回雨林区实习而Mark觉得他应该留在Muzzlebook。


这些分歧在产生之初并没有得到重视,Eduardo和Mark各执一词谁也说服不了谁就干脆把问题搁置了。但搁置的问题不会自己解决,反而会越积越多,可能会在任何一个时间点爆发出来。


Eduardo辞掉实习从雨林区回中心城找Mark的那个夜晚,在Mark忘记去车站接他,他冒着大雨打车导致浑身湿透以及他被淋湿后,毛发因为雨水黏成一簇簇的狼狈模样被应门的Sean看到等多种因素的综合下,成为了这个爆发点。对了,还要加上Sean带了不知道成没成年的狐狸在Muzzlebook的新地方也就是他的房子里乱搞这条。


就是因为这些,Eduardo第一次没有忍住脾气,他进门后把Mark叫到了一边狠狠地摔上门,第一次没有顾及Mark的身高,居高临下地对着他质问。


“为什么他在这里?”


被巨大的摔门声震得缩了下脖子的Mark仰着头看着处于怒火中烧状态的Eduardo,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朋友的身为大型动物的优势。本来对Eduardo的到来还十分高兴的他被质问激起了这些天对于CFO缺席的不满。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


他们一个在说着自己辞掉了实习满世界地找广告而Sean居然在他的房子里乱搞,而另一个在指责对方在Muzzlebook最需要的时候不在反而是Sean在帮助他。


然后就在Mark用极快地语速口不择言地说出“你被落下了”的同时,Eduardo半是挽留又半是破罐破摔地来了一句


“我喜欢你。”


他们同时愣住了。


“……我喜欢你是什么意思?”


“……被落下了是什么意思?”


“Oh Damn It!。”Eduardo率先反应过来自己是在什么情况下说了那句话,他抹了一把脸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眼泪,苦笑着看了一眼还因为他那句“我喜欢你”而处在当机状态的Mark。


“……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Eduardo快步走出了这间房子。


6

但是世事难料。


本来Eduardo以为他和Mark的下一次见面肯定要在很久以后了,最起码他是这样想的,他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正视自己告白被拒以及投资失败的双重打击。而且从Mark惊讶得手上的甘草糖都掉到地上的表现来看,Eduardo相信他也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消化自己的美洲豹朋友居然喜欢身为浣熊的自己这一事实。


但实际上,在Eduardo告白完的两个小时后他又见到了Mark。


本来径直出了门的Eduardo又回去了车站的,他买了一张回雨林区的票后就坐在候车厅找了个地方烘干了自己。但就在他打算上车的前一秒,Dustin来电话了。


“Wardo!”小熊猫特有的尖锐叫声从话筒里传来,“刚才有警察来把Mark和Sean都带走了!他们怀疑Sean吸食毒品!而且Sean的两个朋友居然没有成年!她们居然不是耳廓狐,我还以为她们和Sean一个种族才看起来那么年轻呢。怎么办啊Wardo?”


Eduardo用厚厚的肉爪捂住自己的脸企图把自己闷死,这样他就不用烦恼怎样在向暗恋对象告白被拒两个小时后去面对他还要给他收拾烂摊子。但Dustin说话声音中不作伪的焦急以及无助还是让他放弃了思考,收回了都踏上列车的那只脚。


但是Eduardo低估了作为演技派的动物界萌物Dustin,他在今天第二次到达Muzzlebook的房子时发现Mark正好端端地坐在沙发上。


Eduardo扫了一眼Dustin,刚完成了影帝级别表演的小熊猫立马别开视线,缩着脑袋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不过这一次,Mark先开口把Eduardo叫到了之前他们吵架的小隔间,然后关上了门。小隔间里比两个小时前多了一把椅子,Mark爬到了椅子上和Eduardo保持了同一水平线。


“刚才警察的确来了,不过他们只带走了Sean和他的两位狐狸朋友。”Mark先开了口。


Eduardo半靠在墙上半低着头没有说话,他还清晰地保留着两个小时前在这里的尴尬记忆。


“……我还要为我对Sean的盲目崇拜和你道歉,你对他的想法是对的,我应该更加谨慎。”


听了这句话Eduardo倒是惊讶地抬头正视眼前的Mark,他以一种迷惑不解的表情上上下下地打量着这个揪着自己衣角的小浣熊,从他黑眼圈的形状到脖子上的一簇白毛再到标志性的蓝色卫衣短裤,“……你真的是Mark?”


本来还在纠结着自己的道歉会不会被接受的Mark生气地用小拳拳给了Eduardo一爪子。


这不痛不痒的一击让Eduardo放松了下来,他笑了笑,“我总是对的。”


“不,关于广告你是错的,Sean帮我们联系到了投资人……”没有眼色的,本来还想接着反驳的Mark看到Eduardo重新沉下去的面孔后终于选择明智地闭上了嘴。


Eduardo沉默了一会终究还是叹了口气,“我承认,广告的意见是我的错,我没有尽到CfFO的责任……”


“我们扯平了。”Mark打断了Eduardo接下来的各种自责。


“而且你没有被落下,也不会被落下。”


如果说Eduardo两个小时前因为那句话有多生气现在就有多感触,他看着面前假装冷淡地抱着手的Mark,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松一松,有点紧。”Mark用尾巴拍了拍Eduardo的手臂表示他的拥抱有些过于热情自己有点呼吸不上来了。


7

“对了,我还有一件事。”Mark突然扯住了刚想走出隔间的Eduardo。


“你刚说的喜欢我还算数吗?”


“什么?”


在Eduardo愣神的下一秒,面前这个站在椅子上的小浣熊给了他一个吻。


“我也喜欢你。”


8

什么?你问我后面还发生了什么?


Well……无非就是第二天去保释差点被忘了的Sean,然后去找投资人,最后拿到投资,搬进新的办公室,拥有第壹佰万个用户……


什么?你说不想知道剧情只想知道他们一只美洲豹一只浣熊怎样为爱鼓掌的?


Well……我只能告诉你,他们接完吻后就偷偷去了Mark的房间,脱掉了对方的衣服,然后……


然后Mark就醒过来了。


惊醒的Mark摸摸了自己的尾椎骨发现那里没有尾巴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然后侧头看着枕边的Wardo在心里暗暗发誓,他明天绝对要把失恋来他家借宿,然后拉着他重复看了五遍疯狂动物城的Dustin丢出家门!


绝对!



The End



补几张图片:

mark长这样


以及这样


Eduardo长这样


Dustin长这样



评论(16)
热度(126)

© 吴虎一米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