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虎一米八

主磕tsn,副磕常换,爬到哪算哪

[TSN/ME]【求助】请问有人看到我的心脏了吗?(后续)

趁着还有点精分就把后续给码出来了,前章在这里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大家就当是傻白甜糖甜一甜好了,会有不少逻辑问题……另外文中关于心脏的都是我瞎扯的……有学医的小天使可以随意指正!

【求助】请问有人看到我的心脏了吗?

如题,早上起床发现自己昨晚在睡梦中发病了,心脏又一次离家出走了,然后一起不见的还有我的钱包……请问有新加坡的朋友看见我的心脏了吗?

#1 我的沙发我做主
沙发!

#2
去吧,沙发球!

#3 我的沙发我做主
完美闪避!话说,如果不是楼主加了发病二字我都要以为这是一起入室盗窃外加贩卖器官的大案了!

#4 萌新爱吃瓜
吓得我瓜都掉了!难道不是吗???楼主赶紧报警啊!

#5
抱住萌萌的楼上蹭蹭,这是心脏离体症啦,此处@多年资生患者心脏捕手

#6 心脏捕手
我来了我来了!刚溜完心脏回来就看到你们在召唤我,难道我是召唤兽吗!

#7
遛心脏……

#8
心脏:妈的智障

#9
心脏:我能怎么办,有这样的主人我也很绝望啊

#10 心脏捕手
看了下标题推荐楼主直接去看我的另一个帖子【求助】心脏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可能会打开新的大门(划掉)会有一些新的启发。另外,楼上这些人你们记住,sweet heart is watching you!

#11
啊,是这个帖子啊,我记得这个贴子最后直接神展开了,现在还有不少人去观光来着。

#12
啊啊啊啊啊!我知道这个!被人安利全程姨母笑看完,结局真的好甜啊!

#13
想起了那些年吃过的狗粮【瑟瑟发抖】

#14
汪汪汪狗粮真好吃,说着塞了一把狗粮

#15
冷冷的狗粮拍打在脸上

#16
多亏了那个帖子我才把屯了多年的过期狗粮卖掉

#17
ls都别光顾着吃狗粮了,有没有人站心脏小哥X编程小哥啊?

#18
拔刀吧楼上!明明是编程小哥X心脏小哥!

#19
默默地站下编程小哥X心脏小哥X编程小哥无差

#20
不过后来好像那个楼主和他的编程小哥都没再出现过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好不好

#21
肯定很好!没准都求婚了呢

#22
肯定很好!没准都结婚了呢

#23
肯定很好!没准都领养孩子了呢

#24
肯定很好!没准都带着孩子遛心脏了呢

#25
肯定很好!没准都离婚了呢

#26
肯定很好!没准都……???

#27
25楼说得没错啊,这么久没消息也是有分手了这种可能性的

#28
嘤嘤嘤,楼上快闭嘴

#29
就是,别这么消极嘛!没消息也不一定就是分手,没准是死了呢!就像那部《再见,我的新郎》,连葬礼都不让参加

#30
ls……杀了你哦【微笑】

#31
哭到梗塞

#32
同意lss!乃伊组特

#33
诶呀,没消息就是好消息嘛,都乐观点嘛

#34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心疼钱包也被顺走的楼主吗?

#35
王八蛋心脏!王八蛋心脏!我辛辛苦苦养你几十载,你居然和一个钱包跑路了!

#36
只要998!只要998!剩下的器官带回家【大雾】

#37
对了楼主,你问我们有没有看见你的心脏,那我们要怎么辨认哪个是你的呢?

#38
咦?难道大街上有很多心脏吗?

#39
ls好问题,最近的确有人做过调查,因为现代人类工作压力的日益加大憋在心里的话越来越多,患这种病的人数也变多了不少,再加上现在还有把心脏带出来溜的呆逼(划掉)患者,也不是没有一条街上看到几个离体心脏的可能啦

#40
对啊对啊,大家的心脏都长得差不多,总不能凭借瓣膜的形状或是血管的分布什么的,况且如果不是医学生,普通人眼里的心脏都长一样吧

#41 楼主
不好意思大家,我刚才去开会了现在才看到你们的消息,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是这样的,我之前做过一件让我父亲特别失望的事情,为此我父亲差点和我断绝了关系。但后来我突然发病,心脏自己离体从我住的地方坐飞机回到了家里,我当时因为那件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完全没有注意到直到我父亲打电话给我。不过也不知道我的心脏说了什么,我父亲居然语气好了很多,然后我和他聊了聊也总算打开了心结。但在之后我父亲就要求我给心脏做一个小牌子,上面会写上我秘书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所以你们要是看见了挂着牌子的心脏,请打那个电话就可以了。

#42
小牌子……是我想得那样吗?

#43
ls估计你想的和我一样,八成是狗牌没跑了

#44
难道现在的心脏离体症患者真的打算把心脏当宠物养吗??本来晨跑的时候还想着能和遛狗的帅哥来一场梦幻邂逅,如果换成牵着心脏的,再帅我都不敢上前啊!

#45
那是不是以后都不是云养猫了,变成云养心脏了??

#46
然后就有人跑来发帖“我的心脏在外面有人了”吗?

#47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8
你们先别笑,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心脏自己坐飞机这件事吗?

#49
??它哪来的钱买机票??

#50
ls你不看标题吗……显然这是个偷拿大人钱包的惯犯了

#51
那这回楼主你的心脏会不会也去买机票然后飞回家了?

#52 楼主
应该不会,我打电话回家确认过,而且我钱包里的现金应该不足以支持它飞回美国。

#53
楼主你太天真了……不是还有卡吗

#54 楼主
……

#55
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56
请告诉我不是一个人好奇一颗心脏怎么买票上飞机!

#57
ls你不是一个人!

#58 科普小能手
这里让我来解答一下,各大航空公司其实在很久之前就曾为心脏离体症这一特殊情况制定了一系列帮助,是允许心脏自行购票乘坐的。而且因为日前x联航出的一起恶性事件,各大航空公司为了表示自己平等对待没有歧视,对于心脏乘机更是推出了多种优惠,包括贵宾休息室,免费升舱等等。

#59
人不如心脏系列

#60
心脏:我要这躯体有何用

#61
既然楼主的心脏很有可能坐上了飞机全世界乱跑了,那就不用局限于新加坡了,其他地方的朋友也可以帮忙找一找

#62
对了!之前不是有人在facebook上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最后还找到了的嘛,要不楼主也去那上面问问?

#63 楼主
谢谢你的建议,但我并不太会用facebook

#64
……总觉得楼主的语气有些不对劲

#65
这哪是有些不对劲,这是很不对劲好吗!楼主不对劲到都忘了在结尾加标点符号了!【惊恐】

#66
说着我去翻了下前面,的确是诶

#67
楼主与facebook不得不说的故事.txt

#68
明明应该是楼主与facebook不得不说的故事.avi

#69
楼上你居然公然飙车!

#70 胡医生
我刚好像在机场看到了一个挂着牌子的心脏,不过那真是我见过最完美的心脏了,那血管分布,那瓣膜形状,那跳动频率……

#71
ls痴汉坚定完毕,还有你的口水都流到我这楼了

#72
对于lss我只想说,即使你把塔迪斯停在机场也是会被贴条的

#73 胡医生
啊对不起,职业病犯了,不过那颗心脏刚和一个长的满帅的人走了,楼主我私信你照片你看看那是不是你的心脏还有那个人你认不认识。
Ps对于楼上咒我被贴条的我只想告诉你们,前两天我遇到一个长得很像我岳母的露芬莫德人然后因为一点冲突导致塔迪斯被砸,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所以最近我都是坐飞机出行的【微笑】

#74
ls你们几个入戏太深了【扶额】

#75
胡医生快说!是不是你带clara去和bucky约会的!【羡慕脸】

#76
串戏了啊喂!
————————————————————————————————————————
私信
胡医生:【照片.jpg】这个人是Chris Hughes吧【摸下巴】
楼主:……
楼主:我是他朋友,这颗的确是我的心脏,非常感谢你能告诉我
胡医生:没什么,还有你放心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毕竟等塔迪斯一回来我就要离开地球了【微笑】
楼主:……
————————————————————————————————————————
mark的一天从打开电脑刷新Eduardo的facebook主页开始,在看见不出意外应该毫无变化的页面后才开始自己的工作。

但今天,还没等他打开电脑,dustin就闯了进来。

“mark你看Chris找到了什么!一颗走丢的心脏!”dustin把手里的小家伙捧到了mark的面前,原本还有些蔫蔫的心脏一见到mark瞬间满血复活,扒着dustin的手指企图跳到对面的卷毛身上。

“那可不是什么走丢的心脏,他可是带着挂牌的”Chris跟着走了进来,“如果不是上面的电话暂时打不通,它早就回到主人的胸口了。”

“I see”显然Chris的话无法打消dustin初次见到离体心脏的兴奋,“不过我还是头一次见到带着狗牌的心脏!”说着dustin拿起了牌子仔细观察了一下。

“Jennifer Lee?心脏的主人吗?”dustin摸了摸下巴,“听起来有点耳熟啊”

dustin的话音刚落,电脑前的mark突然抬起了头,“who?”

“Jennifer Lee”dustin耸了耸肩,“是你认识的人吗?”

但还没等他从mark那得到一个准确的答复,这个刚刚还表现得漠不关心的人一跃而起,从dustin的手掌里解救出了那个一直企图逃脱的小家伙,还顺带把在场的无关人士都赶了出去,重重地甩上了门。

dustin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他怎么了?加班加多了然后疯了?”

“Jennifer Lee”,Chris毫不意外地白了他一眼,“那是wardo秘书的名字”

锁上了门的mark捧着一直叫着他名字的心脏坐回到位子上,小心翼翼地开口:“你是wardo的心脏吗?”

原本还话很多的小家伙一听到这句立马就不高兴了,他挣脱了mark的手指跳到了桌子上,单手叉腰指着对面的人:“你居然认不出我!你知道我离家出走有多难吗!你知道要不被Edu发现有多难吗!你知道我在路上还遇到了一只德国牧羊犬!有那么大那么凶……”说着说着,心脏越想越伤心,干脆就地坐了下来开始抽泣着抹眼泪,“……那只狗还对着我叫……吓得我心脏都快停了……我这么困难才来到这里……你居然认不出我……”

“你先不要哭……”mark手足无措了起来,他着急地在大脑里搜索着任何可以制止哭泣的办法。突然很久之前心脏吃着薯条的场景击中了他。

“……要不我们先吃点东西?”

心脏的抽泣声立马小了许多,他透过手指缝隙偷偷打量着mark僵硬的讨好,勉为其难地答复到:“……好吧……不过我可以自己来付饭钱!”说着它一抹眼泪,不知从哪掏出一个男士钱包,当着mark的面打了开来。

打开的钱包里掉出一只纸折的心脏,正好还掉在了mark的手上,小家伙看了一眼他当机的神色,终于心情转晴,略带得意地说了一句“oops”

mark并没有在意心脏的小心机,他的思绪早就随着这件折纸作品的出现而停滞不前,将近一分钟后,他才捻起这颗纸心脏,用眼神无声地询问。但狡猾的小家伙只是双手遮住了嘴,嘀溜着双眼表示“我可什么都没说。”

索性敲门声打破了一人一心脏眼神的对峙,Chris举着手机进了门,用口型示意mark“wardo!”

mark接过电话,然后在Chris好好加油的手势中说出了第一句话,“……这里是mark…… ”

听到mark的声音,对面停顿了许久。

“……hey mark,好久不见”

“……我们并没有见面”mark下意识地反驳,但刚把话说出口他就后悔了,我似乎又搞砸了,mark抿着嘴悲观地想。

但Eduardo似乎没有被他的“实话”影响,他只是稍稍沉默了几秒就开门见山地表明了自己的目的:“好吧mark,我打电话来只是想请你转告我的心脏,玩好了就赶快回家。”

“……”

“喂?mark你有听到我刚才的话吗?”长时间没有回复让Eduardo无奈地重复了一遍。

“……我在你的钱包里看到当初给你的折纸心脏了。”

“……”

“……我要把它拿回去了”

“what?你凭什么拿……”Eduardo本能地想要制止他,但还没等他的话说完,mark就用一个他无法反驳的理由打断了他:“我们已经分手了。”

Eduardo所有的话都被噎回了喉咙,其实他也知道自己没有任何立场再留着那颗纸心脏了。

“……好”Eduardo沉默了一会回复道。


隔天晚上的新加坡,一颗心脏蹑手蹑脚地走进Eduardo的家里,但没几步,客厅的灯刷地一下全亮了起来,Eduardo靠在墙边抱着双手,微笑地看着这个闯祸无数的麻烦精。

心脏感受到了Eduardo笑容里的危机,规规矩矩地把钱包放在了地上,谄媚地开口想为自己辩解,

“Edu……”

“你这回又说了我什么?”Eduardo打断了小家伙的发言,笑着一步步逼近。

心脏听了这话差点就把自己摇成了一个风扇“我这回什么都没说,我发誓!”然后趁着Eduardo在思考它话里的可信度时,心脏以最快的速度抓起地上的钱包展开在他的面前,可以让Eduardo清清楚楚地看见原本放着照片的夹层里夹着他以为被收回了的纸心脏。

“……这……”就在Eduardo皱着眉头疑惑着这件折纸作品失而复得的时候,mark来电话了。

“……我打来是想问问你的心脏安全到家了吗”

Eduardo瞥了一眼讨好地抱住他小腿的心脏,“它已经到了……对了……”

“你不是说要拿回去吗?那个纸心脏”

“……”

“……sorry……我不应该问的……如果没什么事我要挂了……”

“wait!wait!”mark着急地阻止了Eduardo切断通话的行为。

“……我很抱歉wardo……”但还没等mark说完,那头就传来了Eduardo的嗤笑

“当然,不是为我当时做的那件事,其实你自己也知道你当时的行为有多么不负责任……”

“如果你只想再一次贬低我当时的幼稚那我要挂电话了”

“不不……我只是想说……我只是想说……”mark为自己的口快后悔得直跳脚

“……我要为我当时的做法向你道歉……”

“我很抱歉wardo……”这回Eduardo没有说话也没有笑,他沉默地举着手机,之前嘲讽的念头都随着mark的坦诚消失不见了。

“……还有关于为什么我没拿回那个纸心脏……”

“……实际上……即使我拿回那颗纸的,真正的那颗也拿不回来……”

“……what?”Eduardo愣了1秒才反应过来mark话里的真正意思,他摩挲着指尖的那个折纸作品难得地笑出了声。

“……还有你能不能开下门?我想当面和你聊聊,外面实在太热了。”



小段子
在被多次放闪后dustin终于忍不了了,他气愤地质问mark“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mark吃掉Eduardo喂来的沙拉后从电脑前抬头觑了他一眼,“wardo就是我的良心,你问他吧。”
被提到的Eduardo思考了一下,然后用下巴指了指一旁沉迷电玩的心脏,耸了耸肩,“唔,我的良心就在那里,你觉得它在痛吗”
dustin表示他要禁止这对狗男男参加他的游戏之夜并且他需要买一副墨镜了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虎一米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