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虎一米八

主磕tsn,副磕常换,爬到哪算哪

[TSN/ME]【求助】心脏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梗来自于微博上看到的关于未出柜的男孩的心脏偷跑出来,帮助他向暗恋的对象表白的短片,看的时候觉得超级萌,不过口述给基友的时候却得到了好可怕好血腥的评价……

人物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求助】心脏离家出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如题,楼主今天起床以后就觉得不太对劲,觉得胸口空空的,不过因为赶早课也没多想。直到刚才回自己宿舍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心脏居然不在了!请问我该怎么办?

#1 我的沙发我做主

沙发!


#2 我的沙发我做主

为了抢沙发都没好好读题……这个题目真的不是发错地方了吗?这是求助区不是灵异故事区啊!!!


#3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上的惊恐【背后一凉】


#4

看来我珍藏已久的温家兄弟的电话终于要派上用场了


#5

温家兄弟:我的盐已经饥渴难耐了


#6

温家兄弟:我的铁锹已经按耐不住了


#7

温家兄弟:我的圣水已经蓄势待发了


#8

楼上几个双皮奶看多了吧……


#9 科普小能手

这不是恐怖故事啦,为大家科普一下,lz是患上了一种叫心脏离体症的疾病,和慢性时间错位症一样十分罕见,主要症状就是心脏会自主离体,不过幸运的是患者并不会在心脏离体期间受到太大的影响。


#10

嗯……听起来还是像恐怖故事


#11

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之前看到报纸上一个寻物启示说自己丢了一颗心脏还以为是什么恶作剧,没想到是真丢了啊……


#12 心脏捕手

心脏离体症患者前来现身说法,我是十五岁那年第一次发病的,不过因为当时正被人堵在巷子里没发现,直到我哥哥接到我心脏的通风报信赶来救场,然后我就和我哥一起被揍了……


#13

……真是一个跌宕起伏曲折动人的故事啊


#14

等一下!通风报信!是我想的那样吗??


#15 科普小能手

楼上想得没错,心脏离体患者的心脏跑出了心脏以后是会说话的


#16

卧槽


#17

卧槽


#18

卧槽


#19

艹我


#20

楼上的节操扫一扫,扎到脚了


#21 科普小能手

而且他们还有眼睛和手脚,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22

【呐喊脸】


#23

【呐喊脸】


#24

【呐喊脸】


#25

soooooo cute!


#26

【呐喊脸】等等,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27

你们不觉得小心心会说话会卖萌很可爱吗?


#28

槽多无口楼下你来


#29

lss你的生物课肯定是语文老师教的,难道你的语文老师没有告诉你你的心脏和你握紧的拳头长得很像吗?


#30

想象一下一个布满血管的鲜红拳头半夜站在你床头和你说,我很喜欢你的心脏让它出来陪陪我吧


#31

默默抱住楼下


#32

默默裹紧和楼上两个人的小被子


#33

默默塞了把狗粮然后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34

就没什么治疗方法吗?总让心脏在身体外这么跑着也不大好吧


#35

还好吧,毕竟科普君也说了对患者其实没什么影响,即使一直在体外也没关系吧,就当养个宠物好了


#36

脑补了一下别人遛狗lz遛心脏,别人家都是问,你家狗狗真可爱真活泼多大了呀,问到lz就变成了你家心脏血色真好,每分钟跳几下呀


#37

噗嗤


#38

噗哧


#39

扑哧


#40 心脏捕手

你们还是太天真了,虽然对身体没伤害,但是会对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啊!作为心脏会说话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它会把你所有的心里话倒出来啊


#41

说出你的故事


#42

说出你的故事


#43

说出你的故事


#44 心脏捕手

好吧,让我来举个栗子,我女朋友问我她穿这条裙子好不好看,我说好看,但我的心脏会在旁边翘着脚说这么胖穿什么裙子,然后下场你们就知道了,要不是我认错态度良好又给她买了条裙子我现在就在天堂给你们回帖了


#45

虽然听上去很恐怖但我还是笑了


#46

噫,又是狗粮


#47

踢翻这碗狗粮


#48

就没人关心一下lz吗?楼主到现在还没冒泡


#49 楼主

感谢大家的关心,刚去接了个电话,这其实不是我第一次发病,我Mãe说小时候我有一次输了象棋比赛躲在房间里哭,然后我的心脏坐在门口的地毯上哭把我父亲吓了一跳;)


#50

突然觉得小小的软软的哭唧唧的lz抱着同样哭唧唧的小心心好萌啊


#51

楼上生物老师的棺材板已经压不住了


#52

其实……你们没发现lz的求助问题里提到了他是回自己宿舍换的衣服吗?那说明楼主八成昨晚睡在别人那了!


#53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4

大晚上的孤男♂寡女到底做了什么激烈到心脏都受不了离家出走了


#55

楼上住脑!


#56 楼主

……首先我是男性,其次昨晚我是喝多了睡在一个朋友的宿舍,那个朋友还编了一晚上的程序,你们想的太多了……


#57

孤男♂寡男也很激烈啊


#58

而且还喝多了♂


#59

lz还特意解释编了一晚上的程序♂


#60 楼主

……


#61

好了好了,这么正经这么萌的lz你们怎么能欺负他


#62

说起来,我们水了这么多楼还没有给出任何有用的意见……


#63 心脏捕手

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4

快把话筒塞楼上嘴里


#65 心脏捕手

楼主你有什么暗恋的人吗?我的心脏有一次就是跑去帮我跟一个暗恋很久的学姐告白了,只不过……


#66

啊啊啊停在这里还有没有人性


#67

快说快说,lz裤子都脱了


#68 楼主

……


#69 心脏捕手

它看到了那个学姐和她的女朋友接吻然后心碎了,哭着自己跑了回来……


#70

心脏的心碎了,好像哪里不太对


#71

别纠结了ls,心脏都有手有脚会说话了,还在乎它多一颗心脏?


#72 心脏捕手

所以那之后我为了这件事哄了sweet heart很久,我自己反而倒没什么伤心的感觉。所以我建议lz可以去自己的暗恋对象那里找找,当然了,不止是暗恋对象,其他你有话不能对其诉说或者抱怨的人都是重点排查对象,说不定现在你的心脏就在帮你表白或是吐槽


#73

……sweet heart?


#74 心脏捕手

不小心说漏了嘴……好吧sweet heart是心脏它自己非要我这么叫的,绝对不是我取的名字!


#75

叫自己的心脏甜心?


#76

谁还不是一个小公举系列





暗恋对象?Eduardo蓦然想起了昨晚的梦,mark的脸越来越近,他感受着对方呼出的酒气打在自己滚烫的面颊上闭上了眼睛,等待着那个吻的落下。

停下来!Eduardo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不要像个青春期的女孩一样为了一个梦里的吻而脸红不已。但这并没有什么用处,他还是红着脸想着昨晚那个意外的吻。


Eduardo心里清楚,即使他刚才那样正经地反驳了猜测他与mark关系的网友,他的心脏还是会知道他内心真正的想法——他喜欢mark,因为他可以隐瞒任何人唯独无法对自己的心撒谎。所以没准真和心脏捕手说的那样,他的心脏正在帮他向mark表白,想到这里,Eduardo只能认命地前往柯克兰。一路上他都在打着腹稿,比如怎么和Chris和dustin解释自己的病症,以及怎么让mark相信这只是心脏的自主行为,和他毫无关系。




Eduardo到的时候门开着,他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很好,dustin和chris都不在,Eduardo松了一口气,起码他们两都没有见证到那个“恐怖”的画面,也许运气好的话,他没准能赶在他的心脏说些让他和mark的友谊再也无法回去的话之前阻止它,或者他的心脏根本不在这。


Eduardo边扫视着周围企图发现那个红色的身影边抬脚往mark的房间走去。


然而,Eduardo见到mark的第一眼他就确定自己的确被上帝抛弃了,他的心脏正坐在mark的肩头,接受着mark的薯条投喂。看到Eduardo的到来,那个小闯祸王兴高采烈地举着手“hey Edu!我在这!”


Eduardo踌躇了一会,在mark的注视下上前抱走了自己的心脏。


“……其实我可以解释的,这是一种叫做心脏……”


“心脏离体症?我知道,我google过了”mark耸耸肩表示不在意,然后又转过去继续自己的工作。


“……你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oh,对了”mark像是想起了什么,打开抽屉翻出一张门卡丢给他,“我知道让你在门口等那么久很混蛋,不用你的心脏告诉我”


Eduardo接过门卡,“谢谢”,他有些惊喜于mark居然帮他也准备了一张属于他的门卡,这显然需要费些功夫,mark很有可能是在心脏向他抱怨之前就准备了,“谢谢”他再次道谢,为mark的用心和自己心脏带给他的小惊吓。


但就在Eduardo以为心脏没有把自己隐秘的心情透露出去,并准备回去研究如何把心脏装回去之前,


“wardo……等一下”,mark叫住了他,他打开了另一个抽屉,拿出了一个东西放在了Eduardo的手心


Eduardo摊手一看,是一个纸折的心脏,“……?”他疑惑地看着mark


“我没有心脏离体症,也没办法让真正地心脏来帮我说我爱你,所以我用纸折了一个心脏,虽然没有你的可信度高,但是……”mark略带紧张地坐在电脑前抬头看他,“它也说,我喜欢你 ”




#98

lz又潜水了


#99

lz你要是找到心脏了上来说一声吧,也好让我们放心


#100 lz爱编程的朋友

楼主的心脏找到了,还有,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27)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虎一米八 | Powered by LOFTER